首页

邵东县3家事业单位挂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李淑珍 2019-06-19 09:18

邵阳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金娜 李淑珍)6月18日上午,邵东县自然资源局所属县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修复中心、县自然资源地理规划信息中心3家事业单位挂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190618173334

此次自然资源系统机构改革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邵东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科学谋划、积极筹备,结合实际、按需整合,将原县土地综合整治局承担的行政职能分别划入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改为县自然资源修复中心,为县自然资源局所属副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将原县征地拆迁办公室承担的行政职能划入县自然资源局,改为县征地拆迁服务中心,为县自然资源局所属副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将国土资源的基础测绘、基础地理信息和城乡规划的基础测绘等公益服务职责整合,组建县自然资源地理规划信息中心,为县自然资源局所属副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不再保留县国土资源测绘队、县城市规划信息中心、县规划测绘设计室。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