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第七轮巡察启动 4家单位将接受“体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周雪花 2019-06-19 16:50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6月19日讯 6月19日上午,邵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举办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正式启动。决定从6月21日至7月21日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包括县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县统计局、县信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4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十三届邵东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此次巡察重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2016年以来,在聚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扣“六个围绕”,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会议要求,要聚焦“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巡察工作新要求;要紧扣关键环节,把准巡察政治定位,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创新巡察工作方法,高质量推进届期内巡察全覆盖;要推进全过程整改,强化责任落实,立足标本兼治,强化成果运用,发挥震慑作用;要夯实协同作战责任、被巡察党组织支持配合责任和巡察机构实施责任,履行政治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邵东县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