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举办2019年禁毒主题论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彭许英 2019-06-25 15:15

论坛现场_副本

论坛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25日讯 6月24日上午,邵东县禁毒办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举办邵东县2019年禁毒主题论坛。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的相关负责人和县禁毒办、县禁毒大队、县禁毒协会、县交警大队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以“如何应对合成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等毒品问题的挑战”为主题,来自县禁毒大队、堡面前派出所、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两市塘街道办事处、灵官殿镇、邵东三中等单位的10余名工作人员纷纷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和管控好新型毒品违法犯罪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论坛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县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大家就如何应对合成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等毒品问题的挑战提出的建议进行系统整理,提炼精华,并形成会议纪要,以此指导全县禁毒工作,推动全县禁毒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