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召开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暨科工交通商务工作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秀 2019-06-26 08:48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26日讯 近日,邵东县召开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暨科工交通商务工作会,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提出了全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2018年,全县商务系统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工作呈现稳中快进、质效趋优的良好态势:继续保持全省前列、全市领先的良好势头。成功创建打火机和箱包两个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被评为“全省商务(外贸)工作先进单位”和“市场秩序工作先进单位”;被评为“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得“外经”“外贸”“限上企业培育”三个单项奖;“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贸进出口”“引进内资”三个指标在全市东部六县排名第一。开放崛起政策推动体系逐步完善,发展质量和效益迈上新台阶。

2019年,全县商务工作坚持“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工作要求,放大开放优势,争当全省“一带一路”建设的领头羊。做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推动我县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邵东县宇岳针织有限公司等13个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创新奖;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获得邵东县外贸进出口十强企业;邵东县打火机行业协会、湖南省邵东县箱包服装进出口企业协会分别获得打火机、箱包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颁奖现场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尤其是全县商务系统要把握有利条件,增强开放发展信心,积极融入对外开放大局,在继续争取国家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招商引资上,积极抢抓机遇,推动开放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