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疾控中心联合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宁振中 谢磊 2019-06-28 17:25

邵阳新闻网6月28日讯 6月28日,邵东县疾控中心党支部、邵东县新铺台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做好党员志愿服务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携手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咨询、走进社区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获得群众点赞。

1

活动前,两个党支部在新铺台社区召开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党费,递交党员积分表。认真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分三组,分别开展走访慰问、健康知识宣传、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被走访慰问的5名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受访对象纷纷表达感激之情。在家电城,党员与非党员志愿者一道开展文明卫生、禁毒防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检测血压血糖50余人。在社区农贸市场及周边街道,志愿者顶着炎炎夏日打扫卫生,干得热火朝天。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3

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