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健康扶贫领导小组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7-15 10:19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1日上午,邵东县召开健康扶贫领导小组调度会,听取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调度。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邵东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邵东县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0958户64382人,其中已脱贫16212户52173人。截止今年7月10日,邵东县农村贫困人口全病种救治21810人,其中:县内救治20248人,县外救治1559人,27种大病确诊总人数2597人,已救治2583人,救治进展率为99.46%。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一场关键战役,是惠及贫困群众的安康工程、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健康扶贫的决策部署,让其在邵东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真抓实干;要进一步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水平,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做实健康扶贫工作,让贫困群众真正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