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东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综自系统改造前期勘察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哲伦 2019-07-18 16:32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哲伦) “今天的工作任务是现场勘察变电站内二次屏及二次屏中的保护模块,请大家认真对待,做好详细记录。”7月18日,国网邵东供电公司运检部变电检修班来到35千伏大石、棠下桥变电站,该班工作负责人对班员进行班前三交,布置工作任务。

日前,邵东公司根据市公司要求,对变电站老化设备进行改造。该公司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上级精神,组织相关部门和班组成员展开讨论。根据辖区内目前变电站的整体情况,制订了方案,安排变电检修班下到变电站,为全站综自系统改造做好前期勘察工作。

接到任务后,该公司变电检修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35千伏大石、棠下桥现状进行勘察,对二次屏以及屏中的保护模块进行拍照,认真记录好模块的型号,并与系统中的数据进行对比,仔细检查设备的现状。

通过此次现场勘察工作,有效掌握了保护模块的型号及运行现状,为接下来的综自自动化系统改造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综自系统进行全面改造,解决设备元件老化,测控装置死机,数据跳变,网络异常等问题,确保设备运行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