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舒跃华 贺飞龙 2019-07-23 17:48

邵阳新闻网7月23日讯 7月22日上午,邵东县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县政府门口开展献血活动。

排队登记

排队登记

为切实做好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推动工作健康、稳步和可持续发展。邵东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册、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无偿献血利国利民的重要性,宣讲无偿献血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工作,广泛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进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为有效解决献血活动和日常工作的矛盾,局党委科学筹备、精心安排,决定把时间定在周一上午。活动现场,分管负责人全程指导,根据报名参加人数的情况,系统各单位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到现场献血,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又能有序开展、顺利完成无偿献血工作。

抽血化验

抽血化验

据统计,当天邵东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共有52人参与献血活动,成功采血18200毫升,该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人民群众的的深情厚爱,生动诠释了他们关爱社会、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

巾帼不让须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