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7-26 17:37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 7月25日上午,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2018年以来,邵东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着“美丽乡村、和谐宜居”的要求,围绕“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的目标,打出“垃圾治理、改厨改厕、拆旧复垦、移风易俗”组合拳,乡村面貌一举改观,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建成了3个省级、12个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在邵东县召开,在全市农村环境卫生检查评比中,居全市第三位,流泽镇拆旧复垦、周官桥乡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经验在全市推广。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邵东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邵东县政府要加强牵头组织,摸清底子、合理规划、制定长效的工作方案,逐步实施;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充分提高各类资金的使用效率;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当好参谋、加强督查,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民参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力打造“洁净美”的农村人居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放管服”专题询问调研情况汇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