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筑梦军旅强军兴国 邵东县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魏小青 梁科 2019-07-27 17:24

IMG_6990_看图王

邵阳新闻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梁科)7月26日下午,邵东县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县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了全县2019年征兵工作。2019年,邵东夏秋季征兵分为部署准备、体检和政治考核实施、复查复审和审批定兵、新兵运输四个阶段组织实施,时间至9月30日止。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紧跟形式任务,认清强军兴军的新要求和征集工作的新形式,转变观念,积极作为。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兵员质量,严把政治考核关、体格检查关和文化学历关,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依法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密切协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也是当前全县各级政府的一件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必须充分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握关键重点,着力提升征兵质量,突出抓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确保高学历青年报名率。要精心组织体检、把好质量关口,精心组织政审、必须严格细致,精心准备思想教育、引导正确认识,精心组织定兵、必须严格把关,精心组织送兵、做到无缝对接;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追究、坚持廉洁征兵,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兵员征集任务,为实现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廉洁征兵工作的有关文件,表彰了2018年全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会议还递交了责任书,并对各乡镇专武干部进行了征兵业务培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