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7-29 15:53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29日讯 7月26日上午,邵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室、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学习,学深悟透弄通,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以案为戒”,进一步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突出问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高质量学习,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