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900名健康卫士向党说心里话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组宣 兰静 王丽丽 2019-07-30 08:39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 “作为一名曾经过苦日子的党员,感谢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今天,我郑重表态,绝对忠于中国共产党,积极工作,永不叛党。”7月29日下午,邵东县卫健局党委组织900名健康卫士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向党说心里话”活动。

邵东县卫健系统有42个党支部,927名党员。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局党委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利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向党说心里话”的形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

“跟着共产党走是我正确的选择,我感到自豪,我将铭记入党誓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7月20日,邵东县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49名党员争先恐后向党深情告白。

7月23日,邵东县卫健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20余名老同志,到县人民医院东扩、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现场,和获得卫生部颁发的“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的县仙槎桥镇中心卫生院,参观考察,亲身感受各医院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们纷纷点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的政策真好!”

7月26日,很多群众围观在邵东县杨桥镇卫生院的党务公开栏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向党说心里话”两行字格外耀眼,7名党员的心里话各具特色,情深意切。“党的光芒照我心,在我心中重千斤。牢记初心和使命,甘为卫健献一生。”该院党支部委员申杰明以打油诗的形式说出心里话,让大家回味无穷。

从7月19日该县卫健系统开展说心里话以来,42个党支部,900名健康卫士,分别采取书面报告、会议口述、上墙公示、微信发送、参观考察等多种表达形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饱含深情,满怀希翼,激扬斗志,传承红色精神,努力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健康邵东建设添砖加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