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8-14 17:26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上午,邵东县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和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邵东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邵东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邵东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制度》等文件,听取了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组建县委财经委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切实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邵东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和绩效考核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撤县设市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挥棒,进一步对标对表,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抓手,进一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当明白人,做明白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经济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和目标,对标对表找差距,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