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文杰 2019-08-15 10:58

邵阳新闻网8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高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和知晓率,切实履行好结对帮扶工作职责,8月13日上午,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宋家塘佰峻医院深入该局结对帮扶村简家陇镇愚公村开展健康扶贫进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当天,邵东县市监局组织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并安排专家为村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在医疗点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精心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血常规等项目的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卫生等情况,对他们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建议他们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D1 (12)_副本

此次活动共提供免费健康体检1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当地村民的广泛好评和赞誉,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