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春林 2019-08-21 18:42

邵阳新闻网8月21日讯 为进一步保护人民群众利益,切实维护社会稳定。8月20日,邵东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部署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821104204

会议对2018年以来该县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当前该县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具体形势,并对下一步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上级有关打击传销的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在上级监管部门和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通力配合,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打击传销工作成效显著,有力遏制了传销活动在该县的发展蔓延。

会议指出,虽然该县打击传销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形势依然严峻。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络购物、跨境电商等兴起发展,传销组织改头换面,各种网络传销及新型传销层出不穷、屡禁不止。目前该县已成功撤县设市,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绝不能因传销损害人民利益,影响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打击传销的重要意义,通过打击传销来净化经营环境、维护经济秩序;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力度,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免疫力”;要时刻保持警惕,对传销行为做到露头就打、绝不留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