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8-29 17:02

邵阳新闻网8月29日讯 8月28日上午,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听取了2019年1-7月份预备费使用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审计局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8年财政决算。

会议要求,县政府要处理好和财政的“三个关系”,即长远和短期的关系、保民生和化解债务风险的关系、减税降费和保证纳税的关系;要加强与人大的沟通和联系,加大宣传力度,让全县上下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观念;要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切实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彻底。财政部门要科学谋划财政工作,强化税收征管,深入挖掘增收潜力,不断提升财政管理科学化水平,用好用活财政资金,保民生抓重点,为邵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放管服”工作专题询问调研情况汇报;审议了人事任命事项;讨论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