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住建厅调研评估邵东城镇燃气安全运行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粤铭 2019-09-07 11:51

邵阳新闻网9月7日讯 9月6日,省住建厅城镇燃气安全运行调研评估组一行,对邵东县城镇燃气安全运行状况进行调研评估。

调研评估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了一个乡镇管道天然气公司、两个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及一个燃气经营网点。在调研中,对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一一指出,限期整改,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方法。在鑫昆管道天然气公司,调研评估组充分肯定了该公司为“气化邵东”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该公司加强天然气管线的巡查力度,加强员工的安全技能培训,杜绝燃气事故的发生。

调研评估组负责人表示,邵东城镇燃气安全运行情况良好,燃气安全形势平稳向好。调研组强调,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全省各级燃气监管部门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工作,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杜绝燃气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