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部署燃气行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粤铭 2019-09-21 22:52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姜粤铭)9月20日,邵东市燃气整治办在市委党校召开燃气行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邵东市燃气行业专项整治2019年至2020年行动方案》,对当前燃气行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进一步落实燃气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严厉查处燃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环节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管道燃气管网线路巡查,打击压占、野蛮施工及其它破坏管网的行为,积极组织气源,保障供给。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