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家庭和谐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魏小青 邓艳华 李玉康 李昭林 2019-09-23 10:19

微信图片_20190922174001

微信图片_20190922173500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邓艳华 李玉康 李昭林)9月22日,邵东市家庭和谐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并进行了授牌。这也标志着邵东又多了一座党委政府与家庭妇女沟通联系的桥梁。

邵东市家庭和谐促进会是由该市热心于促进和谐家庭事业的爱心人士自愿发起,依法登记从事非营利性的家庭教育研究、举办促进家庭和谐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社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71人,主要是由全市婚姻家庭辅导师、心理咨询师、律师等专家、志愿者自愿组成。

会议表示,促进会旨在让家庭成为幸福的港湾、成长的阶梯。将在业务指导单位市妇联的指导下,组织志愿者在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中心开展婚姻调解服务,并通过举办恋爱、婚嫁家庭、亲子教育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团体辅导,组织专家走进校园、进村(社区)、进家庭,开展家庭美德宣讲、青少年德育宣讲、婚姻家庭公益心理咨询服务,对单亲家庭、留守儿童、重组家庭等进行心理援助等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有效的恋爱、婚姻家庭指导,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先进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幸福人生、幸福家庭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做出积极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