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野鸡坪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曲曲 2019-09-25 09:05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曲曲)9月23日,野鸡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在自己生活圈和分管的领域中高扬精神旗帜;要学习、宣传英雄、英烈、先进榜样,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分管领域凝聚、弘扬正能量;要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会议要求,信访维稳要稳,精准扶贫要实,环保工作要主动,安全生产要牢记,违法建房要打击,扶贫车间要加快,环境卫生要加强。抓工作要避免形式主义,扣住节点,弹好钢琴,合乎民心,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家的事贴心去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读书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大家思想受到洗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得到进一步强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