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0-11 16:10

邵阳新闻网10月11日讯10月9日,邵东市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全市所有市直机关支部的支部书记、两新工委和老干工委下属的支部书记等共281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学员们都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学员们还观看了视频《潇湘红色故事专题宣讲》。

培训班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抓好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认真检视问题,坚决落实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