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人社局举办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宁宏旻 2019-10-18 09:44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10月17日上午,邵东市人社局在市就业大厦二楼举办“不忘初心助脱贫,牢记使命共发展”2019年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帮助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实现就业脱贫。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宣传并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强化就业创业服务,帮助贫困群众就业创业,促进邵东市企业共同发展。

招聘现场。

当天上午,各招聘单位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求职的人员,企业招聘人员纷纷忙碌起来,回应应聘者的各种问题。有些求职者在现场了解清楚情况后,当场就填写了应聘资料,希望最终都能够应聘上。

该局指出,此次招聘会主要是针对全市内大中专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贫困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和妇女等重点帮扶群体;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市人社局着力为他们搭建就业平台,让他们有机会真正的实现就业,自食其力,摘下贫困户的“铁帽子”。并要求,广大求职者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积极应聘,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的成绩赢得尊重,真正实现脱贫致富;人社系统的党员干部和企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实意地为求职者服务,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把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到位。

据现场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参展企业50家,分别提供了工人、文员、技术、销售、建筑等多种类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8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其中500余名贫困户入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次。大部分岗位门槛较低,其中操作工、服务人员受到了求职者的青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