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举办主题教育十月份读书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0-18 11:27

读书班现场_副本

读书班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10月17日,邵东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读书班。

根据中央和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按照邵东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邵东市委从10月17日至18日,集中2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读书班。期间,邵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将进行2天集中学习、研讨。

读书班指出,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现实需要。大家要通过系统深入学习、谈学习感受和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推动邵东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