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举办知识竞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李组宣 谢磊 叶志勇 2019-10-29 18:15

邵阳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组宣  谢磊 叶志勇)10月28日,邵东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暨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知识竞赛。

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二个阶段,试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为主线,注重《疫苗管理法》《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年版)》等相关知识有机融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来自全市32家医院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经过笔试选拔,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抢答、附加题三个环节。

活动中,场上选手准备充分、反应敏捷,沉着应对、冷静抢答,整场活动激烈精彩、生动有趣。通过参与比赛、观看比赛,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的同时,收获了知识,提升了素质,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创建学习型单位,争做知识型员工”的良好主题教育氛围;进一步掀起专业技术大比武的热潮,全面提升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质量,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