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召开贫困退出验收暨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0-31 11:11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10月31日讯10月29日上午,邵东市召开贫困退出验收暨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作了《2019年度湖南省贫困退出和考核政策》的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加压奋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较好,但与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严格的考核验收标准相比,有些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精准扶贫工作尤其是年度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精准扶贫、贫困退出验收和年度考核的要求,全力心赴,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工作程序、时间节点,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提升群众满意度、项目资金管理、产业扶贫、信息采集等工作,自查自纠;要改进作风,强化责任。要认识到精准扶贫工作既要“锦上添花”抓项目,又要“雪中送炭”搞服务,要深入转变作风,进一步压实责任,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精细狠抓落实,不折不扣的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和年度考核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