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召开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1-05 10:01

邵阳新闻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金娜)11月4日下午,邵东市召开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电网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五金产业发展、“一件事一次办”“一村一辅警”、产业扶贫、城市管理等调研课题交流发言。大家对照初心使命,交流调研成果,既有深刻的原因剖析,也提出了硬招实招,在摸清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上取得了一定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与会人员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系统梳理。

会议要求,大家要广泛征求群众及各部门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要在转化调研成果上下功夫,将调研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并转化为具体措施作用于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