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1-12 15:31

会场_副本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11月11日下午,邵东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就下阶段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邵东市委聚焦主题主线,紧跟上级部署,周密部署安排,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截至目前,该市所有单位和乡镇(场、办)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606期。从10月份开始,该市26个乡镇(场、办)陆续开办主题教育“夜校”,有效解决乡镇干部工学矛盾。分层分类、分期分批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轮训,全县132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训率达到100%;通过深入开展谈心交心,与普通党员面对面、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与群众面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各机关、乡镇纷纷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共征求意见建议1436条;通过单位自查、群众反映、调查研究、巡视巡察反馈等形式共收集重点问题线索33条,制定整改措施67条,完成整改28条。

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对标对表,通过抓好理论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警示教育、运用调研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好;要进一步搞好专项整治,压实整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要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要全面履职尽责,以问题清单管理为导向,抓好清单质量、清单实施进度、清单落实效果;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查漏补缺,推进工作落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