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召开政协工作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1-15 15:44

会场_副本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11月14日上午,邵东市召开政协工作座谈会。会上,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从“三好”(即好典型、好做法、好成果)、“三新”(即新思路、新措施、新打算)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政协工作,对2020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做好提案督办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2019年是政协工作丰收之年,也是邵东政协圆满完成历史使命的一年。具体成绩体现在“五抓五提升”,即抓党的建设,提升了领导能力;抓监督履职,提升了参政效果;抓创新创优,提升了协商水平;抓担当作为,提升了服务自觉;抓委员管理,提升了队伍形象。

会议要求,2020年政协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发挥专门机构作用、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落实委员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努力做好政协工作;要以挺进全国百强为目标,把参政议政的重点放在助推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上,把民主监督的重点放在干部担当作为和工作争先创优上,把凝心聚力的重点放在争做文明市民和提升城市形象上,确保市政协的良好开局;要认真做好组织委员参加邵东市政协一届一次全会的准备工作。会议强调,政协委员履职要注意围绕重点、难点、热点,献计、凝心、出力,要注意委员履职与党政工作的直接关联,要注意彰显委员所在乡镇和所在界别的履职特色,要注意打造和宣传委员履职的亮点业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