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政协召开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1-15 16:14

会场_副本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11月14日下午,政协邵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邵阳市委宣传部、公安局、教育局、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就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议政发言领导批示件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七个汇报单位的议政发言或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点评发言,对提案质量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此次提案办理单位领导重视、办理积极、汇报实在、效果明显。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从抓好重点提案、强化监督问效等方面,着力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充分运用结果,强化评议结果的运用,使提案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还就如何认真做好组织委员参加邵东市政协一届一次全会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