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召开脱贫攻坚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1-19 09:59

会场1_副本

邵阳新闻网11月19日讯11月18日下午,邵东市召开脱贫攻坚考核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和邵阳市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邵东迎接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邵阳市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结合省里的考核方案,进一步具体讲解了考核指标,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全市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把扶贫工作做得更细、更准、更实。会议强调,大考在即,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明责知责、履责尽责,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听从安排调度,形成工作合力。所有后盾单位班子成员要轮流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要全天候到位,行业扶贫单位牵头部门要全部下沉到村到项目,乡镇要逐村把关,村“两委”和驻村队员要逐户核实,全力以赴做好政策落实、问题整改、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所有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每周下乡下村按要求指导督促扶贫工作,后盾单位一把手要到扶贫点深入走访,实地了解情况,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考核标准扎实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责任担当,以过硬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