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1-26 11:15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6日讯11月25日下午,邵东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办)、各单位要改进作风,迅速补齐工作短板,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

会前,进行了脱贫攻坚重点知识测试。会上宣读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省脱贫攻坚第四次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意见的通报》,并就2019年实地考核业务作了大细讲解。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紧迫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脱贫攻坚工作无小事,各乡镇(场、办)、各行业扶贫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省脱贫攻坚第四次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整改;要对照2019年省实地考核方案标准,认真细致地研读并分解任务,逐户逐人开展查漏补缺,抓好落实;要改进作风,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和政策落实,确保大考考出好作风、好成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