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举办“体彩杯”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1-27 16:16

精彩对决_副本

精彩对决

邵阳新闻网11月27日讯11月26日上午,2019年邵东市“体彩杯”职工乒乓球赛在邵东市体育馆开幕。

此次职工乒乓球赛由邵东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市总工会、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提高全市乒乓球运动水平,从而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和积极性,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使全市人民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比赛为期四天,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行业、各战线、各乡镇街道的13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邵东市坚持以“以人为本、体育惠民”为宗旨,以“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紧紧围绕“建好群众身边场地,抓好群众身边组织,搞好群众身边活动”三个环节,公共体育场地面积日益增多,体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体育组织网络不断健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多次被评为省市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乒乓球运动作为一项深受人民大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在邵东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随着邵东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这项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参与的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如今,乒乓球运动已经成为邵东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项目的组织网络和参与人群现已遍及全市城区和乡镇场办,并且带动和发展了其他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