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2-06 17:08

会场1_副本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12月5日下午,邵东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即将提交邵东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了邵东市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研究了法治政府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尤其是对2020年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增长目标立足了邵东当前的发展阶段,体现了一贯以来提倡的争先创优的强烈意识和担当精神。并强调,经研室要认真吸纳大家会上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振奋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工作,要坚持平衡预算、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的原则,加强收入征管,做到不欠收、不超支。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战略地位,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结合邵东实际,切实增强加快法治邵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责任,构建科学民主的依法决策长效机制,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公正文明执法、彰显公平正义、落实权责清单,将法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政府工作中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