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劳模工匠精神宣讲团走进邵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2-17 17:35

报告会现场_副本

报告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17日讯12月16日下午,由邵阳市总工会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邵阳市劳模工匠精神宣讲团走进邵东市,在邵东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巡回宣讲报告会。邵东市各基层工会主席、各级劳模及近几年的爱岗敬业好青年共2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会旨在宣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邵东市蔚然成风。

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湘窖酒业酿酒车间班长苏曙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邵阳市神风动力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夏小涛,邵阳市劳动模范、新宁县龙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小龙,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实验学校教师刘银秀,全国先进工作者、邵阳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李再清等5名劳动模范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的不平凡业绩,语言朴实无华,情感深沉真挚,用自己的成长历程生动诠释了奋斗成就梦想的不变真谛,用先进事迹真切阐释了劳动创造未来的深刻内涵,用骄人业绩展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他们的报告声情并茂、生动感人、催人奋进,博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将劳模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热爱劳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再立新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