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国际商贸城开展集中整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亦斌 何勤江 2019-12-22 11:32

邵阳新闻网12月22日讯“货物出店经营的情况明显减少了,公共场地的货架正在清除。”“经营区干净整洁,烟头、果皮、纸屑、杂物等乱扔乱丢的情况基本杜绝了。”“市场内车辆畅通,无堵塞交通现象发生。”12月19日,邵东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现,经过两天的集中整治,邵东国际商贸城的经营秩序、卫生秩序、车辆管理得到明显改观,经营户一致为集中整治点赞。

为营造规范有序、文明整洁、安全稳定的国际商贸城经营环境,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决定,从12月17日至31日,对国际商贸城经营秩序、卫生秩序、车辆管理等进行集中整治。要求所有货物须归店经营不得超出门外,不得在消防通道、公共场地堆放货物、货架、杂物和打包、拆包;招牌的制作、悬挂等未按《邵东国际商贸城商铺装修管理规定》相关标准执行的,一律限时自行拆除或整改;违规张贴、悬挂的广告一律限时自行清除或拆除;未经市场服务中心审批的私搭乱建乱接,一律限时自行拆除;严禁在经营区内打牌赌博、煮饭炒菜;商铺内外保持干净整洁,无烟头、果皮、纸屑、杂物、尘土、污渍等,垃圾必须放入垃圾桶内。车辆管理方面,要求所有进入国际商贸城的车辆均停放地下停车场,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等停放地下停车场指定区域;非装货卸货车辆不得进入经营区;装货卸货车辆进入经营区不得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在指定区域装卸货物,限时离开。

邵东市场服务中心表示,对不遵守相关管理规定,经劝导后屡教不改或一再违犯的商铺业主或经营户,进行通报批评并停电整改,取消享受国际商贸城经营优惠政策;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打击。集中整治结束后,即从2020年1月1日起,严格执行《邵东国际商贸城经营秩序管理暂行规定》《邵东国际商贸城车辆管理暂行规定》等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常态化、规范化管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