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人大代表开展优化环境测评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12-24 10:26

会场_副本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24日讯12月23日上午,邵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召开优化环境测评会,对邵东市115个市直机关单位,省、邵阳市属驻邵东单位和188个具有执法、审批或管理服务职能的重要股(科)室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测评。

会上,50名邵东市人大代表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格次,对各单位、各股(科)室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测评。会议指出,开展优化环境测评,在于督促各有关单位落实好行动方案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评促改、以改促优,为邵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保障。会议要求,此次测评工作,大家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对待这次测评;客观公平,认真搞好这次测评;强化职责,继续支持人大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