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精选细琢”备战“欢乐潇湘”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2016-07-22 10:00

IMG_7477

“欢乐潇湘”文艺汇演彩排现场。IMG_7459

“欢乐潇湘”文艺汇演彩排现场。IMG_7464

“欢乐潇湘”文艺汇演彩排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秦玲玲) 7月21日上午,在绥宁县文化馆三楼表演厅,该馆群文工作者正在对舞蹈《阿妹千千》、《苗山妹》两个节目进行精心打磨,为参加“欢乐潇湘”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做最后的冲刺,力求将最完美的表演奉献给广大群众。

该县高度重视“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按照“全民参与,活跃群文”的要求,成立了组织机构,落实专人负责,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为活动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经费保障、人力保障。在县委宣传部的牵头下,县民宗和文体新局具体负责落实“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4月份以来,先后在村、社区组织了海选,以乡镇、街道为单位组织了初赛,全县广大群众热情参与,最终精挑细选出了11个形式多样、富有绥宁特色的原创文艺节目参加“欢乐潇湘”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复赛。

据悉,与往年各县市区组织群众赴市里举办专场文艺汇演的形式不同,今年,按照2016年“欢乐潇湘”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安排,绥宁县将于7月27日晚在县影剧院举行“欢乐潇湘”专场文艺汇演,届时市活动组委会将派出评委来该县开展复赛评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