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国家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三祺 2017-04-24 17:49

考试现场。

人大主任和纪委书记监考。 

邵阳新闻网讯 4月22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绥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拟任国家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县人大主任和县纪委书记在考场监考巡视。参加考试的人员有政府工作局局长24人,人大常委会委室主任8人。

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具有带头学法、知法、守法和执法,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重大意义,符合《地方组织法》规定。

据了解,该考试采用开卷、笔试的方式,考试内容包括《宪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强制法》等法律知识,突出了领导干部应掌握的基本法律知识。试卷分别设A、B卷,两卷题量相同,分别为10道填空题,单选多选各20题,以及5道问答解析题。考场设在该县长铺镇三小,分两个考室从上午9:00到11:00同时考试。参加考试的拟任命人员按照考试通知的要求进行了认真准备,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答题细致认真,体现了国家干部良好的作风。

据了解,此次考试的成绩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认后,将反馈给参考人员,并在县人大常委会进行通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