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启动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伟琪 2017-11-10 11:2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消防战士装备演示

消防战士装备演示

邵阳新闻网讯(王伟琪)11月9日,由中共绥宁县委和绥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绥宁县公安消防大队承办的绥宁县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在该县绿洲广场启动。绥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俊玲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绥宁县政府办、绥宁县公安局、绥宁县公安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社区群众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重视和努力下,绥宁县消防安全工作成效显著,火灾形势保持了基本平稳。该县着力加强消防安全公益宣传,持续深化消防知识传播,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和社会舆论引导,消防宣传影响力日益增强,消防文化活动推陈出新,消防公益力量日益增强,“全民消防”意识深入人心,在整治火灾隐患、稳定火灾形势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绥宁县消防安全宣传月的主题是“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启动仪式上,市民们认真观看了消防装备介绍与演示,积极参与了观摩演习演练区域的互动体验。绥宁县公安消防大队发放消防知识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

黄俊玲首先代表绥宁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消防一线的消防官兵和各行各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重视、支持消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全镇表示衷心地感谢。黄俊玲强调,消防安全是不可预测、防不胜防的“易碎品”,需要时刻提防时刻在路上。当前已进入冬季火灾易发高发期,火灾防控形势严峻。全民全社会要共同关注消防、共同学习消防知识、共同参与消防、共同维护消防安全环境、共同分享消防安全成果,打一场清剿消防安全隐患的“人民战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全社会防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平安绥宁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公共消防安全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