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稳中求进开新局 打造小康美丽小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三祺 2017-11-13 11:38

站在黄土矿镇乡村路面窄改宽项目现场,看山更绿,天更蓝,心感责任重大,更将砥砺前行

站在黄土矿镇乡村路面窄改宽项目现场,看山更绿,天更蓝,心感责任重大,更将砥砺前行!

龙景星与贫困户谈心谈话

龙景星与贫困户谈心谈话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三祺)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新的历史性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反复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每学习一次,看到祖国迈进新时代愈发繁荣昌盛,都让我倍感自豪;看到国家领导人绘制的宏伟发展蓝图,更让我觉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11月10日,绥宁县黄土矿镇党委书记龙景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近年来,黄土矿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围绕“夯基础、调结构、重民生、实作风、促小康”的总体思路,全面实现“富民强镇”战略目标,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抓住各种发展机遇,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龙景星表示,黄土矿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要是要肩负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发展的历史担当,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黄土矿镇要努力将该镇建设成绥宁北部中心城镇、红色旅游小镇、生态宜居小镇,着力打造宜居、美丽、富裕、生态、魅力黄土矿。深入挖掘黄土矿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名片,大力提升文化影响。合力整治,让该镇母亲河岳溪河碧波荡漾,呈现一片生机。以树木亮化为重点,以道路两侧绿化带亮化为烘托,积极打造明亮璀璨的现代化小城镇。

龙景星认为,党的十九大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黄土矿镇迎来了许多新的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多渠道、多层次、多视角、全方位、无死角来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黄土矿镇要紧紧围绕全县2018年实现脱贫摘帽和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通过发展脱贫产业,解决好贫困户脱贫“四率一度”以及教育、医疗、住房保障等问题,解决好贫困村“一个确保、两个完善”的问题。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以严的作风和铁的纪律来要求干部,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切实提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打造服务型政府。

龙景星坚信,全镇干群“勠力同心聚合力、稳中求进开新局”,必然会让全镇面貌焕然一新,稳步发展为小康文明小镇、美丽黄土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