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关峡苗族乡:“以考促学” 学习 十九大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志梅 2018-02-06 09:32


十九大理论知识集中测试现场

十九大理论知识集中测试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乡党员干部、落实到基层一线,2月5日晚,绥宁县关峡苗族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进行党的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及扶贫知识等方面。测试现场,全体领导干部认真思考作答,并在规定的90分钟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据了解,此次测试是“以考促学”,进一步督促全体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党的十九大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今后一段时期,该乡还将组织专题党课、学习评比等系列活动,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