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乐安铺乡联丰村举办第二届迎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三祺 2018-02-12 11:32

2

活动现场

3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三祺) 2月11日晚,绥宁县乐安铺苗族侗族乡联丰村活动中心灯火通明、歌舞升平、锣鼓喧天,该村自编自演的第二届迎新春联欢晚会如期举行。

近年来,乐安铺苗族侗族乡联丰村通过精准扶贫,群众纷纷脱贫致富,贫困户搬进了新房,大家喝上干净卫生的饮用水,组组通了水泥路,村里修建了村文化活动中心,致富产业也呈现勃勃生机,村容村貌日新月异;群众的钱袋鼓了,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也越来越高。该村村支两委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破陋习,树新风,村民们排练了年味十足的文艺节目,为春节期间远在他乡回家过年和本村的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据村妇女主任杨成芳介绍,该村群众精心组织的节目,有花鼓戏、表演唱、快板、歌舞等;节目都是自编自演,如大型民俗节目《多嘎多吔》、花鼓戏《精准扶贫三句半》、表演唱《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等。今年是该村举办第二届迎新春联欢晚会,参加演出的既有村里的专业团体,又有在校的大学生,更有在外发展、春节回家过年的游子真情演唱。在节日喜庆氛围里,老百姓自己走上舞台,成为基层文化的主角,通过一系列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充分地宣传党的好政策,讴歌新时代,展示了该村日益繁荣的幸福的美丽乡村景致,反映了新常态下社会风气清正廉洁、人民生活安定和谐的新风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