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长铺镇传达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四权 2018-02-28 10:41

邵阳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长铺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长铺镇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绥宁县纪委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长铺镇2017年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不断以激浊扬清的新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是用坚决的态度反腐惩恶,始终保持不敢腐的强大震慑;四是聚焦作风建设,狠抓干部监督管理,强化干部作风;五是全面开展信访举报“三大行动”工作,深入开展“清理违规滥发滥补”、“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等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六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让党的纪律规矩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行为。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工作、坚定的意志重装行装再出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11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