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综治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四权 2018-04-08 18:30

微信图片_20180408162658

邵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基层综治干部的政法业务素质,推进全县综治工作更深入有效地开展,有效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4月4日下午,绥宁县综治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各市属县直机关200余名综治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县政法委、县维稳办、县信访局同志为参训学员授课,课程从党中央、省市县关于综治、信访、维稳、禁毒工作的新要求,当前综治工作的新形势及如何看待并做好当前的综治工作等方面,多角度、多维度分析了综治工作形势,阐述了综治工作的重点任务。

本次培训以“贴近实践,讲究实用,追求实效”和着力解决“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好”为宗旨,共设置信访、维稳、综治民调、禁毒工作知识等4项课程,内容丰富,包含了平安综治重点工作和大安全大稳定涉及工作,为全县综治干部学习政策和业务,提升素质下了场“及时雨”。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对全面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认识更加深刻、推进工作措施也更有针对性了。要以这次学习为起点,学以致用、勤奋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综治工作,落实好每一项综治措施,力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促进群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指数有新的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