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群众文艺协会关爱老人慰问义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萍 张先邵 2018-04-18 16:58

DSC_8717

DSC_8693

DSC_8764

DSC_8767

DSC_8887

DSC_8909

DSC_8727

DSC_889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萍 张先邵) 4月18日,春风拂面,为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绥宁群众文艺协会100余名爱好者在协会领导率领下来到该县康乃馨老年养护中心进行 “宣传党的十九大、助力精准扶贫、相约三月尊老爱老”为主题的公益义演活动。

此次活动,协会文艺骨干们把精心排练的节目奉献给康乃馨老年养护中心老人和院里的130多名工作人员。节目在优美抒情的舞蹈《中国梦》拉开帷幕,其中快板《扶贫攻坚暖人心》让在场的老人们连连竖起大拇指称赞不已,旗袍舞《故乡是北京》以新颖的舞蹈表现形式把义演推向高潮。同时,花鼓戏、扭秧歌、民乐合奏等喜闻乐见的优秀传统节目陆续搬上舞台,最后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演唱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