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河口苗族乡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贺湘 2018-06-08 11:25

邵阳新闻网讯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全国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发挥计生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切实为计生特殊特困家庭解决生产、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实际困难,5月29至6月4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积极开展“5.29”计生协会一系列宣传活动。    

1

6月4日,该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在河口中心街设立信息咨询展台,宣讲湖南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政策和绥宁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重大疾病住院护理补贴实施细则等相关政策,并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现场发放相关资料100多份。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做身体健康检查,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此外,该乡积极发动乡干部、职工及计生协会骨干会员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牺牲和贡献的个人及家庭献出自己的爱心。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和计生政策法规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全民健康意识,同时也加深了计生协会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增强了计划生育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