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东山侗族乡召开结对帮扶“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权 2018-06-12 10:50

邵阳新闻网讯6月11日下午,绥宁县东山侗族乡召开结对帮扶“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部署会,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乡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所有结对帮扶干部要在每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里坐下来,面对面交流不少于1小时,并将个人名片交给贫困户;查看贫困户“两卡两折”;介绍主要到户到人扶贫政策。并要求要向贫困户说清楚健康扶贫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政策、残疾人补助政策、移民后期扶持政策、高龄补助政策、低保兜底政策、地方补贴、产业扶贫等相关扶贫政策;并认真核对好贫困户因享受而没有享受到的政策,核查原因,帮助贫困户落实好扶贫政策。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所有结对帮扶干部必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用力、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努力提高贫困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