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武阳镇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叶青 2018-06-12 15:14

邵阳新闻网讯6月8日,绥宁县武阳镇召开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部署会,会上就《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规范要求》文件进行传达并学习。会议要求高考结束后,全镇结对帮扶干部按照“入户一小时”活动的要求从6月9日至6月15日进行走访。

会后,干部在各自的帮扶对象家进行入户走访,面对面交流一小时以上。将结对帮扶联系卡交给贫困户并详细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便于联系;查看“两卡两折”,看账号是否激活,是否有操作记录;根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介绍到户到人扶贫政策并填写政策落实告知单。交流过程中,结对帮扶干部认真听取贫困户意见,做好记录,并将各自帮夫人的要求向驻村工作队反馈,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武阳镇结对帮扶干部入户与贫困户交流

武阳镇结对帮扶干部入户与贫困户交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