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长铺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波 陈四权 2018-06-14 16:42

邵阳新闻网讯为保障辖区内常住居民及流入人口身体健康,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6月12日,绥宁县长铺镇卫计办和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一年一次的免费体检。

前期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打电话、发信息和在人口密集、中心路段等场所张贴通知,广大居民知情后陆续入院排队咨询、检查,院办医生接待热情,详细、耐心询问患者病情,同时免费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免费体检时间从6月12日至9月30日,体检对象为辖区内常住人口及流入人口35岁以上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以及65岁以上老年人。活动开展以来,每天平均接待前来登记体检50多人次,此项服务工作将进一步为我镇公卫工作及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