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水口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璐 2018-06-14 16:45

邵阳新闻网讯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火灾、爆炸等事故发生,确保百姓安居乐业。6月14日,绥宁县水口乡联合瓦屋派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学校、医院、加油站和烟花爆竹、液化气等生产经营门店进行了检查。现场查验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情况、生产经营门店电气线路安装敷设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前店后宅”“上店上宅”“以店为宅”现象等。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逐一拍照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由于前期开展了大量宣传和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较前期明显减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明显提高。

水口乡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的检查管理,继续为辖区内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规避消防事故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